close

覺得運氣還是占大部分

  有看過前面的文章(抽到閃閃真感動那篇)的人或許會很好奇我從繁中版開服以來是怎麼能抽到吾王弓職寶四的,但是不要認為這樣我就是很歐的,還是有我想要抽到但是一直抽不到的角色啊~!

  因為是無課所以會先關注閃閃PU的活動到繁中版大概的時間(最早還可以看有未來視的DA的影片,後來開始打亂了,沒有除了周年其他完全照日服只是時間縮短這樣的方式繼續趕進度了),看一下關於從會有吾王PU到下次再PU的活動之間會登場的角色,依照實用度和喜歡程度來排順序或者排除掉一些可以不用急著以及想要的角色,如果有想要抽的話,就酌情使用5~10張呼服或是一、二次十連抽這樣的限度去抽,沒有的話就放棄或下次有PU的時候再看要不要抽,以此方法囤積呼服和聖晶石。

  那麼就來分享一下吧,我從開服到現在,各種方法都試過之後,以我個人而言確實可以抽到五星角,或許其中就有你/妳可以抽到的方法:

  PS:有活動當天抽的先決條件(我發現活動當天抽的比較容易抽到,但有時候如果是活動當天預計用的沒抽到的話,就要隔段時間再抽才會抽到)

  PPS:→代表超推薦、→代表推薦

  、在最早的吾王PU時所用的方法是以意念,剛好那時候正在玩F/CCC閃閃線(雖然是玩到比較後面但還沒通關),我在抽的時候腦海中迴響著F/CCC裡閃閃說的話,然後就抽到了~也可以在腦內只想著那個角色,只是單純的想著很想要那個角色的話,也會很容易抽到。

  、與上個方法相反的,所謂的無心流,我在抽傑克的時候其實是很想睡的狀態,那時候想睡到把手機放到腹部附近了(難道那也算聖遺物?女性的腹部什麼的……);然後其實我沒有想要抽達文西的,雖然曾經在他/她?在主線有睜大眼睛的立繪時,覺得眼睛很漂亮好看,但還不足以讓我想要很想抽到,況且之所以會在那個活動開抽是因為有王伴這個禮裝啊(只要是有閃閃卡面的禮裝都想要!),再加上是周年慶活動,為了慶祝以及有王才會想說索性都抽光吧!結果居然達文西超過寶一了,本來是想要突滿王伴的……後來想想會不會是因為我曾經有跟哥哥一起去看達文西展的關係,所以才會抽到達文西還寶一以上?不過無心流或許很有用,因為我還有歪出玉藻貓、船長、孔明。

  、這個方法比較麻煩且不穩定,需要反覆試驗個人一天當中比較好運的時間段,我個人大概總結了一下過去的試驗,好運抽到的時間段大致上是下午3點~晚上9點之間,其他時間都沒抽到過。嘛,這個方法可能需要精密研究才能計算出個人在一天當中比較好運的時間段,也可能就像一個人的運氣問題一樣沒法精確知道什麼時候會比較好運。有興趣的人再試試吧,不太穩定的話就不太推薦用這個方法。

  、從中間開始,我都會在要抽的那天穿上有星星或者類似聖晶石形狀的圖案(至少要有一個)的衣服,真的都有抽到喔~那件衣服什麼顏色、圖案是什麼顏色都可以,最主要的是上面的圖案要有星星或是類似聖晶石形狀的那種多角星。

  、所謂的吸歐大法(?),在PU活動當天或是PU活動開始前一天內,去看別人在同個PU卡池有抽到的影片,以及那個角色在個人空間的各種語音的影片,不管是哪個服都可以,之後PU卡池開始時抽到的概率就會上升。

  、發現新方法,需要與第四個方法一起用,穿有星星或類似聖晶石形狀的圖案,然後在開抽前,先到個人房間的御主資料修改訊息,打上「想要某某從者,以增加(主攻用)/穩定(輔助用)戰力」,打好後按確定,然後就可以開抽了。而打那句話的某某從者這部分一定要是名字不能用綽號,可以不用全名(ex:夏洛克‧福爾摩斯就用夏洛克或福爾摩斯就好),不過如果是有不同職階同一人的話應該可以用代稱,ex:術閃用賢王這樣,不過我目前沒試過用代稱這個方法,以後或許會試試看吧?後面看你是要用想要的從者當主攻或是輔助的話,就用相應的詞(ex:當攻手就用增加;當輔助就用穩定),目前用4次都有抽到,只是用掉的石和符並不一定,大部分是用掉偏多那邊啦,但至少我無課囤積的最後都有抽到了。我是真得很想要就會用這個方法。→經過多次嘗試總結來看這個方法只適合使用前幾次,原因在本篇文文底。

不過個人認為除了機率,運氣占滿大的,比較相信運氣,因為機率的話是遲早都會抽到,但是如果運氣好就可以提早抽到了,不是比較好嗎?

  果然真的是看運氣的,很久以後再抽,用最後一個方法抽到的難度居然增加了

arrow
arrow

    AUOf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