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吾王出場的官方作品(再度稍微劇透,請注意)

  吾王怎麼可能只當反派呢?在看過《Fate/stay night》、《Fate/Zero》這兩部之後,想要看到不同面貌的吾王嗎、想要更加了解吾王這個角色嗎?可不要小看吾王的人氣啊!吾王在fate系列,登場率也蠻高的。但是做為閃廚,吾王的登場次數必須要高一些,才會想要看那部作品呢。不過鑒於我是被上述兩部作品的吾王所折服,因此這邊只會講有出現大量吾王的畫面的官方作品。另外,我對於官方小說的戰鬥場景這個部分的描述不太能理解,再加上為了避免劇透,所以不會過多深入接下來提及的作品。(有部分參考維基百科)

  首先,在說有大量吾王出場的作品之前,我想要先說《Fate/Prototype》這部作品。據說是《Fate/stay night》的原型,目前只有PV,以及外傳小說。其實看到PV的時候,我覺得看起來好像不錯,如果有動畫化就好了,可惜目前沒有,期待以後會有哦~

  接下來要說有吾王大量出場的作品啦~唔,就從我接觸的順序說起好了。

  《Fate/EXTRA CCC》是 《Fate/EXTRA》的後續,PSP角色扮演遊戲,但目前沒有漢化版,個人對日文的了解只有基礎中的基礎,儘管如此我還是憑著對閃閃的喜愛而去下載來玩玩看。一開始除了最原始的選擇主角的性別以及名字外,多了選擇從者兼攻略目標(?),就是衝著這點才來玩得,當然是選擇閃閃哇~不過我的日文真得不太好,所以中途還是去找翻譯來看了,也順便看了攻略。

1364812958-4087988234.jpg

  但是有人說這裡的閃閃是平行世界的,不是真的閃閃,因為這裡的衛宮是平行世界叫無銘的從者,跟英靈衛宮不是同一個人,與mooncell系統有關。真的是這樣嗎?不過就算是平行世界的閃閃也是閃閃,只要是閃閃我都喜歡!在這裡閃閃說自己不需要職階這個東西,因此沒有職階。然後,再去實際玩過之後,嘩--從者結局路線的閃閃真帥,尤其是在幕間從心之牆爆出保護主角的時候!至於真結局部份的閃閃是否也很帥,目前還不知道,因為我還沒玩完真結局路線。對了,其實我第一次開始玩的時候,看到閃閃的3D模組,那個臉,乍一看到的第一反應是「這誰啊?!」,雖然玩一周目下來習慣了或許是因為突然看到3D的關係,所以很不適應?     

AUO.jpg

     

  再來是 《Fate/strange Fake》 ,目前正在連載中,前面也有說我對小說關於戰鬥的描述看不太懂,所以我看的是漫畫。但是有個疑問一直想知道,閃閃被召喚出來時,為什麼會連同王座(?)一起被召喚現世呢?現在漫畫只有到第3集,期待以後的發展,竟然閃閃的摯友也有被召喚出來,那閃閃應該不會太慢心才是,不過不知道當閃閃知道這次的聖杯戰爭的真相會有什麼看法?

  最後是 《Fate/Grand Order》 ,一款紙牌手遊APP,雖然之前知道日版,但日文又太廢,就感覺可惜沒有繁中版。後來去年五月出了繁中版的,儘管有很多人不看好,但為了閃閃還是去下載來玩了。嗯,為了閃閃我還給自己定了遊戲目標,「收集齊所有閃閃。可以的話,從者要寶五,禮裝至少要有一張」(收集齊所有閃閃,可以在現實世界召喚出閃閃!((並不是 在ccc的設定上閃閃沒有職階,那麼也就是可以是任何職階嗎?如果是這樣的話,不知道F/GO會不會在未來出現不同職階的閃閃?

  不過從繁中版開服到現在,我覺得還不錯吧?雖然不知道為什麼fb曾經會有無法登入的情況,啊如果當初用google的綁定就好了,想說很少用fb用用看好了……!不知道以後還會不會出現這個情況?希望是不會,好擔心如果都不能登入怎麼辦?想要換個綁定啊,好不容易有抽到閃閃也培養起來了,上次up時也有抽到,好不容易寶2了……!祈禱以後不會再發生這種情況,在換綁定以前!目前我遊玩只有發生這個問題而已。還有一個小缺點,會有一些字體沒有轉換到還是簡體字。

  那麼在最後的最後就貼個在上次泳裝活動的我迦閃閃吧~

Screenshot_20180408-210652.png

  嗯?魔法少女伊莉亞也有閃閃?又是一個平行世界呢,什麼,在中後期才登場?還是以幼年的形態……!但是太晚登場了,若從閃閃登場的地方開始看,會看不懂吧?而且相比幼年形態的閃閃,我比較喜歡成年形態的閃閃呢~所以這部我並沒有去看。

arrow
arrow

    AUOf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