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吾王閃閃/AUO(吉爾伽美什)的過程

  第一次看到王,是在學生時期的時候。當時在Animax頻道播出名為「Fate/stay night(命運/停駐之夜,簡稱;F/SN)」的卡通。

  在那時我有點主角控的傾向,屬於如果主角不喜歡就會不想看,所以當這部卡通播出後,是對衛宮士郎這個主角有好感的。因此之後王登場時,雖然覺得這個角色看起來有點帥,而且不知為何我比較喜歡金色頭髮的男性,但又覺得是反派就會有點可惜,如果不是反派或許會喜歡上。然後這個想法隨著劇情推移,直到完結也沒有改變,對王的想法僅限於「有點好感的反派角色」,仔細回想當時對這部卡通的角色最多只有好感吧。

  後來,因為在找小說時,看到很多同人文,就想說來看看好了,結果就入迷了。想把喜歡看的動漫的同人文都找一些來看。之後又去會把同人文放在網頁上的網站瀏覽一番,看到有F/Z的同人文,cp是王的還滿多的,就去查了一下發現「Fate/Zero」是F/SN的前傳,記得當時看fsn,王跟saber的互動稍微有點好奇,在前傳的介紹中也有saber跟王,很好奇他們的相處過程,就去找了影片來看。

  同樣是在學生時期看f/z,距今也有幾年了,印象深刻的大多都有王的畫面,尤其是在聖杯內側說的「王來承認,王來允許,王來背負整個世界」這句話,僅僅是這句話就讓我感覺到了王的霸氣,令人震撼的感覺。不過f/z這部很現實又悲劇,很少看到有動漫最後主角有點遺憾,反而是反派還活著,並且存活到下次聖杯戰爭,在fsn的saber線和凜線依舊是反派的。(據說在櫻線王在前面的部分就下場了,那位绮禮也不知道是何時下場的?)

  看完f/z後,對之前看到的同人文好奇會怎麼寫,然後因為對王很有好感,就看了cp是王的。記得第一篇是《[Fate]我的王弟哦》,之後就開啟了搜尋cp是王的同人文之路,然後在看的時候越來越喜歡越來越喜歡王了。

    ——王啊,我想今後也會一直喜歡您吧,並且想成為您的子民。  

arrow
arrow

    AUOf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