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現在的F/Z的公開影片(稍微劇透請注意)

   因為第一次看得時間有點久遠,所以之前又去看了一次。結果直到最後才發覺有缺少東西,該說剪接得太巧妙讓人看不出端倪嗎?後來去查一下說是因為要在電視播出會太長要剪掉,但我覺得這樣原本把人物刻劃的好的部分就體現不出來了,對於第一次看得人也會誤導。

  那麼就來說說我目前發現到有剪掉的部分吧,首先,身為吾王(不知道吾王或想知道吾王是誰,我就大聲的跟你說吧!吾王名為吉爾伽美什!Gilgamesh!)的粉絲,當然要從吾王的部份開始說啦~

  在最後被聖杯溢出的黑泥澆灌而下(?)之後,王在聖杯內側對於「它」的問題,回答了「王來承認,王來允許,王來背負整個世界。」,但「它」並不理解所謂的「王」是什麼,同時也發現在本應不會有什麼存在的地方,出現了無法融合的「異物」,從而把王自聖杯內側排出,導致王獲得了肉身。

  這段竟然剪掉了!!在saber被令咒命令破壞聖杯的時候,我還很期待接下來王會在聖杯內側回答那句令我震撼的話,結果直接跳到王獲得肉身在現世坐在廢墟上……喂!害我還期待想再感受一下王說那句話的感覺啊!

  (…我可以小吐槽一下嗎,征服王你只要進入聖杯,然後意志堅定,就可以實現願望了啊,就獲得肉身了啊!

   再來是最後saber vs beseker兩位從者在市民會館的停車場的戰鬥。我記得當初看得時候,最後雖然saber刺穿了beseker的身體,但是beseker卻在最後露出了微笑,一副釋然了(任務終於完成了,可以下場?)的表情。……不對,我記得當初這場戰鬥,beseker的頭盔沒那麼早掉,saber先發覺到他拿的劍是「無悔的湖光」,既而查覺到他是蘭斯洛特。最後saber好像有放寶具,然後beseker的頭盔才掉,在光芒中beseker露出了面容,然後似乎想要對saber說什麼並且露出微笑,但在形體消散前仍沒說完整他要說的話,讓saber很無措。應該是這樣的,我記得beseker最後有笑並且要對saber說什麼的時候,印象很深刻。應該不會記錯或搞混吧……?

  最後是在看同人文的時候發現的,肯尼斯對索拉一見鍾情這幕,或者說他們在過去的相處模式?

  當初是在伊莉影片看到的,不過之前翻找影片來看的時候,都是剪接過了的,要不是剪掉的部分有一部份王的畫面讓我印象深刻,我可能會以為當初看的是在作夢呢,畢竟看過的記錄,甚至連痕跡也沒有了。(嘆)

      啊,真慶幸當初因為好奇而去查,並且在那時去看的。雖然那時還是學生,有點沒看懂也沒有很仔細認真,到現在記憶也模糊了一些,但至少我看過一次未刪剪版的影片了。這樣才能早點發現吾王的魅力!

arrow
arrow

    AUOf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